- 首页 / “金芙蓉杯”成都市青少年软式曲棍球比赛圆满落幕

“金芙蓉杯”成都市青少年软式曲棍球比赛圆满落幕

创建时间:[2022-11-17]浏览0

2022年11月13日,由民盟成都市委员会、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主办,金堂县社会工作者协会亚洲大洋洲软式曲棍球联合会、中国曲棍球协会、四川省棒球垒球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指导的“金芙蓉杯”首届成都市青少年软式曲棍球4V4联赛在成都市金牛区金泉体育运动公园圆满落幕。

为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民发展,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本次比赛设立了U6、U8、U10、U12和大学生组5个组别,来自金堂、双流、天府新区、成都市的39支队伍共计共计468名选手参加此次角逐。为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民发展,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本次比赛设立了U6、U8、U10、U12和大学生组5个组别,来自金堂、双流、天府新区、成都市的39支队伍共计共计468名选手参加此次角逐。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北欧时尚运动软式曲棍球FLOORBALL讲好成都世界赛事名城故事,软式曲棍球作为世界运动会的比赛项目,结合即将举办的2025年世界运动会,增加芙蓉文化新元素,为芙蓉文化发展更具专业化、产业化、国际化迈进,同时向市民展现国际新运动的魅力。并以成都大运会为契机,展开公园城市市民运动体验,营造公园城市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呼吁市民朋友全民健身、全民运动,让大家在运动中体会幸福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