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软式曲棍球项目推介培训在山东单县顺利举行

软式曲棍球项目推介培训在山东单县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2020-08-24]浏览0

简讯: 

 

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单县学校体育改革第二次培训于2020年8月21日在单州中学成功举办,软式曲棍球作为新兴运动项目受邀参与其中。本次软曲培训的讲师团队是由中国曲棍球协会软式曲棍球委员会竞赛与裁判部部长郭雪奇及IFF Level2 裁判员李吉、何晓龙组成,共有来自26所学校近百位中小学教师参加。

 

本次软曲培训,由郭雪奇讲师在理论课上为学员们讲解了软式曲棍球的历史、基本知识、基本规则等方面的内容,并在实践操作中师为学员们讲解了软式曲棍球的基本技术细节、训练方法、比赛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培训中学员们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积极参与各培训环节,讨论热烈,培训效果显著。

全国学校体育联盟秘书长杨军全程参加了培训并亲自进行了实践体验,并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本次培训,软式曲棍球项目未来将在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的支持下,进一步在大中小学进行推广,以促进广大青少年身心健康为根本任务,践行”体教融合“理念,推动学校体育课程改革实践,为体育强国建设打好扎实的群众基础。”